close

這次莎莎很幸運也很開心,能夠獲得撰寫試用體驗心得的機會

莎莎從大學使用無名小站的時候開始,就一直希望有一天可以變成部落客

雖然目前離這個願望還有一段距離,但有好的開始就是一個充滿希望的開端啊啊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我手上拿得這一瓶啦

巴黎萊雅水清新3合1保濕智慧水

巴黎萊雅水清新3合1智慧保濕水!!

覺得產品名稱有點長,有一點難記 (笑)

但是我很喜歡它的瓶身包裝,會讓人有擦上去肌膚會變得很保濕透亮的感覺

 

在知道獲得試用體驗資格後,莎莎當然就是先查一下這款產品的介紹

巴黎萊雅這款智慧保濕水是具有保濕、滋潤、鎖水三種功效,

並且以創新爆水珠珠科技,將高濃度鎖水成分包進爆水珠珠裡面,

讓保濕成份可以直達肌底,再以富含礦物質的法國天然冰川泉水封存,

獨特清爽水感質地,輕抹瞬間幻化成水狀,使肌膚水潤嫰澤!

 

看到這裡,我相信你一定也十分的好奇,爆水珠珠是什麼東西啊?

它本身不是保濕水嗎?為什麼輕抹瞬間會幻化成水狀?

至於是不是具有三種功效,我覺得就是見人見智了

畢竟現在市面上有很多都說同時具有保濕又鎖水,

實際用了之後其實一點感覺也沒有,可能是我的肌膚不適合那牌的產品吧

但這種一瓶具有三種功效的保養,就真的很深得我心了,

一分鐘內完成肌膚保濕,可以馬上睡覺或上妝,節省很多時間又很方便!

 

爆水珠珠 1次完封3重保濕力

巴黎萊雅水清新3合1保濕智慧水

可以看到瓶身裡面好像有很多很多的氣泡光澤

其實那就是爆水珠珠,具有補水+滋養+鎖水的功效

補水:法國天然冰川泉水相較一般純水,增加了20%的補水力

滋養:高濃度玻尿酸精華比保濕化妝水增加了50%的滋潤滋養功效

鎖水:具有葡萄籽萃取的精華油,增加了80%的鎖水功效

ps: 大家有看到滋養兩個字吧!記得,要避開眼周哦!(這個很重要哦!)

 

先讓大家看看保濕水的質地,我放了兩張圖,怕放在手掌心看不太出來

它的質地會讓人先入為主的認為,好像會很黏膩,夏天擦黏膩的產品也太不舒服了吧

但是,它一點也不啊啊啊啊,不黏膩還很清爽

巴黎萊雅水清新3合1保濕智慧水    巴黎萊雅水清新3合1保濕智慧水  

但是重點來嘍!要來跟大家說爆水珠珠是如何輕抹瞬間幻化成水狀了

我自己本身擦化妝水都是以輕拍的方式,為了讓大家看使用前與使用後的差異,就以半個手背進行

左邊這張是我先將智慧保濕水輕拍半個手背,右邊這張是輕拍後再輕抹

229329    229328  

原本感覺會黏膩的保濕水,呈現出清爽水感的舒適,不黏膩很清爽舒服,真的像水一樣

那擦完之後是不是真的有保濕、滋潤、鎖水的功效呢! 來看看放了30秒後的手背吧

沒有使用與使用後的差異,有使用的手背感覺比較飽水,比較水亮!

巴黎萊雅水清新3合1保濕智慧水  

現在換臉部體驗嘍嘍嘍!頭一次要放上素顏照片!好害羞!哈

左邊是使用前,右邊是使用後哦!肌膚飽水明亮的反應我個人覺得很明顯!

229357-01  229358-01  

 

巴黎萊雅水清新3合1智慧保濕水 (os:名字真的很長...) 

這款我覺得很適合夏天使用!我自己本身是屬於混合肌,

然後肌膚也比較缺水,所以很重視清潔跟保濕和鎖水

當夏天來臨的時候,肌膚的索水需求量更大,

肌膚水不夠,更容易出油!所以要讓肌膚喝飽水

我實際使用後,是真的具有保濕、滋潤、鎖水的功效

質地擦起來也很舒服,蠻清爽,不黏膩!

莎莎個人蠻推薦給夏天會狂出油的人使用

是會續購的懶人保養品!

附上巴黎萊雅水清新3合1智慧保濕水的網址,供你們點閱嘍!

巴黎萊雅活動網址:www.lorealparistw.com/201606HydrationRepush/

 

文章純為莎莎個人體驗分享哦!

arrow
arrow

    喵七x莎小x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