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第二十一場   婚禮主持記錄 ♥

2016/1/16 是台灣的大日子,是行使投票權的一天

莎莎我心中打著非常完全的如意算盤,

主持完中午這場婚禮再趕到台中太平去投票,

主持結束後我開著車,還趁著紅綠燈自拍了一下,po一下FB表示正在趕路

完全就是心花怒放、呈現一個開心出遊的狀態

67073  

殊不知...從西屯到太平的這段路程,塞塞塞住了我的投票道路

我趕到我的投票所教室門口(太平區某國小),然後走廊一位報時小姐

:四點整!時間到!停止投票!

伴隨著砰的教室關門聲,姐的心碎了,好不容易費盡千辛萬苦趕到的~唉

(唉呀,只是要分享個蠢事,卻寫得太長了,馬上馬上進入今天的主題 )

 

這天Rabi. Wedding 莎莎來到了 台中雙囍婚宴會館 

非常感謝好朋友艾拉小姐的邀約,讓我有幸為這對新人主持

在這天的到來,莎莎便有先去和婚企討論流程、場勘了一下宴客的場地

雙囍,顧名思義,宴會廳內一定會有著喜氣洋洋的"喜喜"

走道兩旁不再只是花柱,而是充滿喜悅、喜氣的"喜喜"

67068  

新人第一次進場採西式交手儀式,待所有人員都到齊之後,

便帶著所有進場人員(除新娘)進行綵排,也請音控人員讓燈光、音樂一起綵排,

讓攝影師看一下燈光、確認待會流程進行時的定點位置,並且和攝影師講解一下流程,

因為流程有點不太一樣,本來是想私下問問新娘幾個較私人的問題

但實在找不到私下和她聊天的機會,新秘老師正專業著忙著為新人打扮,

還在思索著要怎麼開口問新娘的時候,正巧讓莎莎知道,伴娘是新娘的妹妹

於是,我找到機會,拉著妹妹悄悄地說著話,知道流程安排的背後故事後

這場交手儀式,我哽咽、我眼角泛著淚水、我打從心底的叮嚀新郎要好好愛護新娘。

 

新郎的好友和表妹,特別安排在新人去換第二套禮服時,用美麗、動聽的歌聲來獻上祝福

好友表演結束後,我們先進行幸福桶金的抽獎活動,莎莎在活動前可是好好宣傳了好幾次

新郎的媽媽抽出了兩位幸運兒,正巧都是新郎的同事!還剛好是一男一女,難不成是...命中註定? (笑)

因為第二套禮服的換裝時間需要30分,為了讓流程順暢,莎莎控制在活動結束時,新人已準備好可以進場

一切順利的在活動結束後播放二進的影片,

新人在二進時安排了一個驚喜,所以影片上完全沒有他們兩人的照片,只有武媚娘傳奇的影片

莎莎便賣了一個關子,讓現場的賓客充滿著好奇,

在大門一開的那個剎那,尖叫聲、歡呼聲、掌聲、鎂光燈,都在那一剎那間開啟

新人好不容易走到了紅毯的尾端,更是被嘉賓團團的包圍起來,

眼尖的我發現攝影師很辛苦的在卡位,便用著麥克風請嘉賓讓個位置給攝影師

新人二進的造型:武媚娘傳奇  結婚的那套禮服啊啊啊啊啊啊,新郎很可愛的還貼個小鬍子!

他們穿著這樣的禮服逐桌敬酒,讓所有嘉賓可以拍個夠!

67070  

敬酒結束後,準備要進新娘休息室時,莎莎也和他們拍了一張照,想好好的留念

67158  

 

送客後,謝謝賓客的讚賞,謝謝會館經理的讚賞!

我會繼續努力不懈的用我的聲音訴說每一個美麗的故事!

arrow
arrow

    喵七x莎小x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