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1 婚禮背影  

♥ 第九場 婚禮主持記錄 ♥

一直以來都很把握可以到潮港城主持的機會

可以在這裡訓練突如其來的狀況,尤其是有表演舞秀時

 

這天又來到潮港城,而我這天的主持流程,有著迎賓上菜舞秀的流程,

那時在收到愛朵婚企mail過來的流程時,我心裡可以說是又興奮但也擔心時間沒有控好

當天一到先會場,先是和婚企確認細節,並且試講迎賓上菜舞秀的講稿,

因為串場的時間與新人進場的時間間隔比較久,所以倒是沒有發生要拖時間或是加快速度的狀況

 

而我還是很喜歡各廳互相協助的婚禮互動,也可以在過程中學習許多

在陪同新人送客時,感謝愛朵婚企給予的鼓勵和肯定,我會持續加油的!

而好姊妹突然的出現探班,真的讓我嚇了好大一跳,還幫我拍了一張如此殺的美背!

謝謝妳們一路來給我的支持!還在結束後陪我去大吃!

我會一直帶著我的熱忱,走在婚禮道路上,燃燒我的婚禮魂!

arrow
arrow

    喵七x莎小x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