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7521  

第十七場  婚禮主持記錄

 

下午五點,我抵達餐廳,因為最後版本的流程中午就已先和婚企確認過

所以一抵達後便直接前往二樓的宴會廳,新人的工作人員也正忙碌著將喜餅、禮金簿等物品就位

新人當天也很早就抵達會場,我便帶著新郎和我一同進入新娘休息室,彼此確定流程

我的新娘真的可愛,她們沒有聘請新秘老師,因為她自己幫自己畫美美的妝

她說:我已經自己畫好妝了,造型我朋友幫我用,禮服我自己換哦!

莎莎真的要說,她畫得很漂亮很自然,害莎以為她本身就是新秘老師

後來在確認更換禮服預計多久時間時,

她:我會趕在十分鐘內換完的,這樣應該不會很久吧

我:不用這麼趕啦,今天的流程可以每套讓妳有20分鐘更換的時間

 

當天的伴郎們也非常的可愛,為了讓新人上舞台的動線可以順暢以及迎賓區可以美觀些

我便請他們協助將喜餅的箱子移到旁邊,因為那時莎莎正在移箱子,帥氣的伴郎們立即搶下我的工作,

另外,大黑松小倆口送的喜糖組迎賓效果很好,大家都搶著拍照,但都不拿取,不想破壞填滿的愛心 ♥

二進時候的舞台活動,除了常見的抽捧花、椅腳禮,

還來一場飲料傳遞的遊戲,拿到飲料的人快速喝完後上台領獎

因為獎品也是另一個驚喜,所以我要上台的嘉賓閉上眼睛,新人也立刻用手摀住朋友的眼 (笑

當我把飲料先公佈給台下的嘉賓知曉後,大家笑成一片,台上的嘉賓一直呼著:是什麼啦

數到三後睜開雙眼,舞台上的新人笑開懷、得獎的嘉賓先愣了一下後大笑、台下的嘉賓笑到拍手

因為得獎的獎品是----超大瓶的汽水!

 

在送客的時候,我的新人,請好友拿了一份喜餅給我

:新娘說,想跟妳分享她的幸福,謝謝妳今天的主持

很開心也很知足,謝謝妳和我分享,美麗的新娘。

 

我很喜歡他們的笑容,他們的知足,那種小倆口間的幸福,

那種宴客是想跟大家分享幸福,所以不想讓自己太忙,因為婚宴就是要跟好朋友講話啊!

莎莎對於自己未來的婚禮,也是以“婚宴就是要跟好朋友聊天”為構想出發點!

不過這天還沒有到來,還無法和大家分享我自己的婚禮規劃嘍!

arrow
arrow

    喵七x莎小x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