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上禮拜,我在經理人電子報裡面

閱讀了一篇很震撼的文章,一發現是截錄書中的文章之後

立即展開了找書買書的節奏,姐這個人每次買書都不會是單一本的買

每次都以「不買則已,一買驚人」的概念在買書

當書送到我手上的時候,迫不及待的立刻開始閱讀

越讀越開始,越讀越不能停下來

因為心境跟隨著作者的文字,慢慢的轉換,轉換,轉換

開始讓自己無時無刻都保持著正面的能量

遇見不開心的事,硬要自己把嘴角揚起,當揚起嘴角哪裡還有不開心呢

 

這本書其實沒有教什麼特別的大道理,其實就是吸引力法則

但只要求一定要實踐!實踐才看得到效果!

所以,姐最近瘋狂和朋友進行吸引力法則的實驗,

像上禮拜四(1/28)瘋狂下雨的一整天,但我機車忘了放雨衣,而且我和朋友約6:30見面

我一整天不停在心裡想著:我相信我下班的時候就沒雨,而且會持續到我和朋友約會完回到家

你們猜怎麼著,我下班前還是下著雨,但我要下班時確實沒雨了,且持續到我回到家

我一回到家,又開始下起大雨!不管是不是巧合,但我挺開心的

有一種心想事成的滿足感!我不停的一次一次的這般相信

總覺得自己散發著好運的氛圍!每天都是沉浸在快樂的心境裡!

讓自己擁有正面的態量,宇宙才會回給你正面的事物。

而我最喜歡裡面說的一段:

如果你覺得生活糟透了,你傳送給宇宙的便是這種感受,

然後它會把糟透了的事物回傳給你;假如你覺得人生充滿很棒的機會,

它也將回傳很棒的機會給你。宇宙精確地與我們的存在狀態調和、共鳴。

 

書名:真人實證!:我靠吸引力法則賺到三千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吸引力法則 正面能量
    全站熱搜

    喵七x莎小x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