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莎莎婚禮企劃主持 Rabi. Wedding 台中婚禮主持人  

♥ 第二十三場  婚禮主持記錄 /  第七場  婚禮企劃記錄 ♥

 

在記錄這場美麗宴會之前,請容許莎莎為自己喝采一下

藉由這張由藍先生為我拍攝的全景照片,著實的記錄著,

我的婚禮主持履歷上,新增了一筆 50桌宴客之婚禮企劃主持記錄 (歡呼)

謝謝你們每一位的協助,讓這場宴會,在預定的時間下送客,感謝你們!莎莎好愛你們!

謝謝認真專注的音控,前一晚不停的和我Re著每一首主題歌曲的播放時間點

謝謝滿場跑的場控,前一兩天不停的和我確認事項,當天cue致詞、表演嘉賓舞台旁等候

謝謝全力配合的金都餐廳,不論是燈光秀時間,還是上菜時間,都全力支持著

(藍先生:喝采完畢就該進入正題啦,別一直拖台前~)

好啦,我真的很開心嘛,因為這場宴會的女主角,是莎的大學同學!

埔里金都餐廳 莎莎婚禮企劃主持人  

洽談的那一天,妳們和我聊著屬於妳們的故事,而那天是妳們交往的第936天

妳們總說著故事好像沒有什麼特別的,一切都很平凡、很平淡。

但緣份總是如此,它總是出現的貌似很平凡,貌似一如往常一般,沒有什麼特別的

只是當緣份變成紅線,且緊緊繞在妳們的小指上時,一切已不平凡

我很喜歡妳們那種甜蜜依偎彼此的相處模式,妳笑著,而他的眼睛裡滿滿都是妳的笑靨

在那之後,我們透過Line、信件往返,討論著流程,討論著音樂

日子越來越靠近妳們的大日,莎心裡也開始期待,也帶點兒緊張

專屬妳們的主持稿,不停的順稿潤稿,都只為了好好的詮釋妳們的故事

 

開場時,莎莎是這麼和大家說的

在那智慧型手機盛行的時候,帶領了許多應用軟體的崛起

我們的新人也因為Line開始熟絡、開始邀約、開始分享,

然後開始了這一段相知相惜、相愛相守的幸福戀情,

在他們相戀的第1021天的今天,要在大家的見證之下,攜手邁向幸福

要用包容、體貼,建構一個充滿笑聲的幸福家庭

這是妳們的夢想,妳們的相處,也是我想祝福的!

妳說妳要妳的婚禮充滿著笑聲,充滿著好玩,在有限的時間裡要散播歡樂

在大家熱情嗓音下的永遠幸福之後,我們用汽水帶來一個有氣才會旺的祝福遊戲

當看到獎品-大瓶汽水時,現場總是會傳來一陣又一陣的笑聲,

莎莎好喜歡看見大家的笑臉,要祝福大家,在這猴年的開端都擁有好手氣、好運氣!

 

二次進場時,我們安排燈光秀先為妳們揭開歡樂的氣氛

殊不知已有許多嘉賓先在走道兩旁等候新人進場,大家都好棒棒! (拍手)

充滿幸福的餅乾,一下子就發送完畢,再次用掌聲歡迎妳們步上舞台

第一階段我們進行的是好運的傳遞,這一個階段,我們要進行的是幸福傳遞

在抽捧花橋段時,不曉得是莎莎綁得技術太差還是女孩們拉得太用力,

幸福爭取得難分勝負,於是臨時又來個現場倒數,幸福繞圈!

 

如果,捧花,是女孩們夢寐以求的幸福花束,

那麼,花椰菜,一定是男孩們心中渴望的幸福蔬菜!

這段詞是我某天騎車回家時想到的詞句,自己覺得對比得很好 (笑)

於是也在遊戲轉換時拿出來使用了一下,哈哈

男孩們的花椰菜遊戲是終極密碼,為了讓現場500多人都可以看到數字

莎特地手工製作了一個大的數字看板,讓新人選好數字貼上即可

在新人選擇數字的時候,莎趁這個空檔,詢問幸福候選人認為自己中獎的機率

當問到最後一位,也是新娘弟弟的時候,十分阿莎力的回答:是我,我一定中!

當數字範圍逐漸得縮小,小到只剩下三個數字可以選擇時,來到了新娘弟弟選擇的時候

在大家屏氣凝神,期待弟弟說出的數字時,

新娘:33-37

弟弟:36

不用莎莎宣布,現場已響起熱烈的掌聲和歡呼聲!

 

隨著逐桌敬酒的進行,也讓上個階段未能順利表演的親友,完成送給新人的演出

第三套的禮服,是穿著噶哈巫的民族服裝,一直覺得自己唸的不標準

在準備上台講送客詞之際,還是跟新郎媽媽確認一次

媽媽很可愛的,叫莎和教授確認,直到教授笑著點頭,才上台送客

謝謝最後鞠躬時,給莎熱烈掌聲的賓客,謝謝在陪同送客時,對莎讚賞有加的賓客

而最棒的肯定,是來自新娘,妳的肯定!能參與妳的婚禮,我無比的開心!

 

親愛的,要永遠幸福!期待小小潘和小小燕的誕生哦!

arrow
arrow

    喵七x莎小x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