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禮企劃主持人莎莎  苗栗苑裡漁香園港式餐廳  

♥   第二十七場  婚禮主持記錄  /   第十場  婚禮企劃記錄  ♥

 

莎莎和這對才子佳人的緣份,要從Facebook開始說出

因為粉專的一張主持記錄照片 (0116的武媚娘傳奇) 正巧新娘的朋友有來參加喜宴

我們的緣份從這裡開始牽起,在洽談之前,我們兩個分享著生活的小事

還有妳想給和妳相依為命的媽媽,一個難忘的母親節

還有還有,我收到妳們給我的作業,因為他的回答,讓我們也笑了好久

 

洽談的那天,我們的第一次見面

我想,所有形容俊男美女的形容詞放在你們身上都不夠

當我們聊起屬於妳們各自的家庭背景時,我知道妳們都很戀家,很愛很愛家人

在妳們和我分享屬於妳們故事時,他回憶甜蜜事時,眼中依舊閃閃發光

我想,我永遠不會忘記,他說他第一次牽起妳手時心裡正吶喊著:爽啊~~

這個吶喊讓第一次跟著我進行洽談的藍先生也有了共鳴,兩個人還聊了起來

在妳最喜歡的墾丁海邊,他花了兩個月的時間,中部、高雄、墾丁奔波,

精心策劃一場浪漫的求婚,他說:從今而後,讓妳開心,是他人生中最重要的一件事!

很開心,妳們喜歡我的婚宴主題和流程規劃的提案

我們在母親節這天,安排了一場充滿家的溫馨感的美麗婚禮!

 

婚宴這天,我們用康乃馨香皂花為我們迎接每一位賓客

妳們兩個人的交往與求婚影片,揭開婚禮的序幕

媽媽和大舅舅、還有妳的公公、婆婆,帶著祝福為妳們開啟幸福的大門

從文定儀式開始就一直緊張的高雄王陽明先生,在播放影片時一直很害羞的偷瞄還躲起來

當我們用掌聲,歡迎新郎出場時,我一直聽見大家的吶喊,為你加油著呢!

順著你堅定的目光,我們用掌聲為你迎接你最美麗的新娘!

你說,她開心是你人生中最重要的事,

在媽媽把她的手交到你手中時,我以媽媽的口吻說著:

「我把我最寶貝的女兒交給你了,她漂亮、她溫柔、她善良,而我相信你一定會給她幸福,

你願意用你最大的努力,讓她永遠開心、幸福嗎」

你大聲的回答出我願意時,現場的歡呼聲快將屋頂給掀了 (笑)

 

在妳們去換裝的時間,錄影師很認真的,為每一位到來的嘉賓錄影,錄下要給妳們的祝福

我聽著媽媽對妳和他的祝福時,我眼眶紅了,我明白妳們兩個人之間的不捨

在媽媽講完時,我走上前,抱著媽媽,那種不捨的心情我懂得

當大舅說著,娘家是妳的靠山,永遠給妳靠的時候,那個力量很大,是直接震進心裡面的

 

第二次進場時,我邀請了現場所有的嘉賓,為妳們搭起充滿祝福的家拱橋

當我講完時,媽媽立刻從椅子上站起來,么喝著親友到紅毯兩旁

很想跟大家分享這個畫面的照片,但當天藍先生正協助幫我為新人定位和準備物品,所以沒有照片嘍

紅毯兩旁全站滿了賓客,用最實際的祝福行動,為你們搭起一座又一座的拱橋

每穿過一座,就是一個家的力量,鼓勵著妳們,為妳們加油打氣!

謝親恩時,當妳的聲音一出現,媽媽就掉淚了,我看見好多的賓客,也頻頻地拭淚

當妳們分別擁抱父母的時候,現場自然的響起了掌聲,看著妳們兩個人擦著淚水

我相信爸爸、媽媽、舅舅都深深的感受到妳們想說的,還有妳們感謝的!

 

第三次進場時,我們用分享幸福-金莎花和棉花糖做為歡樂的開路先鋒

不到30秒吧,小物立刻被大家搶光!雖然是意料中的事,但我在舞台上還是笑了,賓客好熱情!

我們來了一場天燈圖的“拼圖遊戲”,用妳們最多回憶的平溪天燈來祝福大家

因為,妳說: 「當天燈沒有掉下來,願望就會實現!

也因為Line對妳們而言,有著不同的回憶,

所以,我運用貼圖還有妳們的故事,設計了一個遊戲劇本

請好友一起來演出,“幸福Line臨”的愛情小劇場!

 

謝謝親愛的妳們,在聽到提案流程裡的謝親恩作法時

妳們願意去嘗試,然後我們一起為媽媽建造了一個難忘的母親節

謝謝妳總說我的聲音很好聽、很溫暖 (全世界應該就藍先生不會這樣覺得)

謝謝你在粉專上,留下肯定的字句,

這些都讓我很開心很開心!最開心的是,藍先生排除萬難地一起見證你們的幸福

妳們,是他總會掛在嘴邊上,會一直詢問我進度!

 

一定要幸福哦!然後你要記得,要永遠讓她開心哦!

 

 

我是Rabi. Wedding 婚禮企劃主持人 莎莎

用心傾聽您的婚禮需求和想法,還有妳們專屬的愛情故事

為您們規劃出專屬於您們的美麗婚禮

期待與您見面,擦出幸福的婚禮火花!

檔期洽詢: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rabiweddings

Line ID: sariva

  

arrow
arrow

    喵七x莎小x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