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abi. Wedding - Sasa 0911金華屋國際美食婚宴會館  

♥     第三十七場   婚禮主持記錄  /  代班主持  ♥

 

婚禮前兩天拿到流程的時候

真是太開心了!新郎二進的時候,要在入口處牽著新娘獻唱Forever Love

很認真的聽了兩天 Forever Love,也算好了時間差

當天開開心心的出發到了會場,我一直很期待婚禮開始

獻唱Forever Love整個讓我的少女浪漫心滿溢啊

新郎綵排練唱的時候,真的唱得很好聽!

原先是想要一次和新人對完所有的流程,但新郎實在太忙

一直在會場招呼客人 (不得不再次的強調,總招待真的很重要 哈)

所以當天便先和新郎核對流程,二進進場的唱歌,

原先是安排他們兩個人手牽手在入口唱完之後再發小禮進場

但我實在覺得這樣大家都看不到他深情款款的的樣子

於是,我建議新郎,二進的時候,他從舞台旁邊這個地方開始唱,慢慢的走到入口處

再牽起新娘的手,含情脈脈的唱給新娘聽

新郎馬上說好,但請我保密,不要把這個橋段跟新娘說,讓她以為新郎不二進  哈哈

當我和新娘也對完原本的流程之後,還特別的跟餐廳的人員交待,不能跟新娘說

 

當天二進的交往影片播放的時候,我請新郎悄悄的走到舞台旁

影片結束後,小小的為二進引言,就輪到咱家的男主角登場啦!

看著新郎深情的唱著,慢慢的往入口處等待的新娘走去

Rabi. Wedding - Sasa 0911金華屋國際美食婚宴會館  

(每次來金華屋同場機率80%的音控PT趁機幫我拍了一張照片)

當新郎走到新娘的身旁,牽起她的手時,兩個人相視著

一起唱著 Forever Love,真的很想一直聽著他們唱著歌

結束了演唱,是與賓客分享幸福的時刻

我也慢慢的從後方走回舞台,同時邀請賓客一起享受這個分享幸福的畫面

 

不論是自己規劃的婚禮活動,或是代班主持的婚禮活動

在腦海裡面想像著呈現的畫面,都是身為婚禮企劃要實踐的功課

婚禮上有時候總會有突發狀況,該如何協調與隨機應變,

這些,都是慢慢累積而來的經驗,

結束一場婚禮活動後的自我檢討與省思,更是不能忽略的作業

對你們而言的婚禮盛事,對我,也一樣的重要

 

我是Rabi. Wedding 婚禮企劃主持人 莎莎

歡迎和我分享,屬於你們的愛情故事,

一起創造你們的婚禮回憶!

檔期洽詢:請洽 Rabi. Wedding 婚禮企劃主持

                   Line : sariva

可以填寫洽詢表單哦!

 

arrow
arrow

    喵七x莎小x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