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先來感謝一下這趟旅程中給予協助的好朋友

1. 謝謝好朋友 周鮪魚先生,一得知我要去大阪後,很熱心的提供他先前去大阪的資料,還有地圖!

2. 謝謝好朋友 幸福堅先生,因為早班機的關係,在我向他求助住宿的時候,二話不說的立馬答應,

    出發當天我們悄悄的離開,順帶把大門鎖上,沒想到居然把堅爸鎖在外面了!囧

3. 謝謝行程規劃者 藍先生,在我們決定來一趟關西尋找服部平次之旅後,我訂完了機票和酒店後,

    因為工作繁忙的關係,我們把想去的景點列成清單後,接下來的行程、交通都由他一人包辦!辛苦了

4. 感謝華南信用卡公司配合的接送機公司安排的司機大哥,提前半小時來接我們,讓我們出境的時間寬

    裕很多!

-------------------------來 去 關 西 尋 找 服 部 平 次。20151217 ---------------------------

出門的時候,沒有早餐店可以賣我早餐,只好到全家買了一瓶豆漿跟很乾的麵包,邊嗑麵包邊等劃位報

到的時間,地勤人員幫我們安排了兩人座的位置,整個讓我歡喜愉悅呀!完美的出航日嘛~

1  

可惜不是Hello  Kitty!只差一班耶! 不過我那命中注定相戀的新人,他們搭得正是Hello Kitty班機

我們相差一天出境前往日本,他們甜蜜蜜的手牽手去北海道玩雪了!💋

老實說,一上飛機起飛沒有多久,我就開始跟藍先生嚷著肚子好餓,但機上餐還沒準備好

於是我只好拍拍雲了!拍到自己覺得很酷、很喜歡的雲海!

↓那個洞很像漩渦,我也不太懂為什麼會這樣,只是覺得好酷!

2    

↓ 是很可愛的朵朵雲!這時候我們已經慢慢的開始下降了,快要到關西機場了

3  

入境通關等了半小時,然後在諮詢台買周遊券也等了半小時,當一切都辦妥後其實也兩點了

所以沒搭上一點多的南海電鐵,只好搭兩點的車了!

一走出機場,冷到我一直發抖,圍巾、毛帽、手套全部都放在行李箱內,完全不想打開

冷到我的鼻子又紅又痛,然後鼻水像水龍頭一樣"共共老"

在難波車站要轉搭地鐵的時候,要爬上爬下好幾次樓梯,但是偏偏都是反向才有手扶梯

還忍不住稍稍的抱怨一下!為什麼不要兩邊都有手扶梯呢!😂

經過幾翻波折,我們總算是到達飯店,也下午四點了 (暈

把保暖衣物拿出來穿戴上就出發前往黑門市場,跟很可愛的日本人問路,

謝謝你們一直比手劃腳想讓我們知道怎麼走,藍先生堅持要吃黑門市場裡的草莓,所以買了一盒,但好像都我吃掉了  😂

跑去通天閣要吃八重勝的串炸,但是不好意思哦!今日公休!!!

所以就挑旁邊的元祖(生氣老闆)串炸吃吃,我還蠻喜歡的耶!好好吃  ❤ 八重勝就只好等下一次嘍!

從難波車站沿著戎橋筋一路逛回道頓堀、心齋橋,吃了好吃的章魚燒,更重要的是,買了每天必備的休足時間!

晚上洗完澡抬完腿,貼上休足時間根本就是享受啊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喵七x莎小x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