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第十四  婚禮主持記錄 ♥

 

結束了在苗栗通宵的午宴之後,先回家吃點東西墊墊胃

拿了件厚外套就出門前往金華屋國際美食婚宴會館準備晚宴的開始

走進宴會場後,就看到2-3桌帥氣的大叔,全部都戴著帽子

頭一次到餐廳主持遇到那麼多賓客已就位,我馬上舉起手看一下錶

17:30啊,我沒有晚到呀,那真的是他們早到了

因為2-30人都戴著帽子實在引起我的高度好奇,馬上去問餐廳的主任

原來我今晚的新娘,是帽子協會理事長的寶貝女兒,所以才會有這麼帥氣的大叔們

 

我確認完這場婚禮所搭配的音控與小管家和主桌服務生後

便到新娘休息室和新人見面確認流程,還有點收物品和禮物

又回到一樓會場準備帶著小花童進行綵排

莎莎姨最喜歡乖乖聽話的小花童,都會準備小獎勵給小花童→糖果!

宴會完美的開場,小花童拿著泡泡槍走進了會場,揚起了象徵夢幻的泡泡

新人在祝福中踏上紅毯,留下甜蜜、幸福的足跡

接著更換第二套美麗的禮服,步上舞台,進行小活動

準備的小物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因為真的很可愛,所以說了三次)

↓ 新人是送小熊造型米香,要呷米香嫁好尪了! 

11025160_840497972682124_6797134857700318784_n  

不過這個小禮物,是新人特別保留給小朋友的!所以安排了童言祝福活動

而椅腳尋寶遊戲的小禮物,是盒裝的菓風小舖糖菓,我網路上找不到那個款式,就沒有附圖嘍!

兩個小禮物都大受賓客喜歡!也讓現場氣氛很熱絡!

童言祝福的部份真的很可愛,雖然我有時候真的聽不懂小朋友想祝福的話

所以就找音很近,或是第一字相同的祝福話來說。

例如,有個小朋友說「百XXX」,我聽了兩次我還是聽不懂 (小朋友連音~~)

於是我拿回mic說,我想小朋友應該是要說百年好合!

我真的好喜歡童言祝福!總會說出令我意想不到的祝福話,然後博得台下叔叔阿姨的笑聲和掌聲

因為天真、單純,所以他們的祝福話語,都像天使般的會讓心暖洋洋的

 

這晚的賓客組成以長輩居多,我的新人也有點兒緊張

在陪伴他們送客的時候,我總會提醒他們笑容、協助他們引導賓客一起合影拿喜糖

親愛的,雖然我們只見了一次面(晚宴當天),但我相信妳們一定會幸福!

 

arrow
arrow

    喵七x莎小x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