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4761  

♥ 第十五場  婚禮主持記錄 / 第四場  婚禮企劃記錄

 

時間一眨眼就過了一個月,還記得文定宴會上的所有點點滴滴

然後就來到了甜蜜小倆口的結婚宴會,我們說好了,這次要三個人嘟嘴一起拍照

就像是自己非常要好的朋友要結婚一樣,我也好開心,很期待,所以拿出戰袍(咦?

 

下午準備就緒後,便開著車隨著高速公路南下

因為老家在鹿港,所以很相信自己的直覺,絕對不會迷路,所以也沒特別開導覽

殊不知我在車上再次順稿時就這樣錯過了下彰化的交流道匣口啊啊啊啊

心想要是到員林再折回來也太久了,於是就這樣的我轉76出去,

還立馬求救谷歌大神,請大神引導我回到人生正確的道路上!

心中真的一百萬個感謝自己提早了半小時出門,讓我在約定的時間前抵達會場

 

因為先前在彰化富山日式料理協助其他主持人執行婚宴活動時有不美好的回憶,

所以一到場就立刻和餐廳人員確認許多細節,避免同樣的問題又發生

由於先前在這家餐廳執行婚宴活動,所以瞭解有提供燈光秀的服務,我們將這項服務安排到流程中

用眩彩奪目的燈光秀歡迎所有嘉賓的蒞臨與祝福!

而我的大學學長當然更是身負伴郎的重責大任,雖然你沒有抽到花椰菜,

但我相信屬於你的幸福就在下一個轉角處,愛情總是出其不意的突然降臨!

活動安排上特別把文定宴會的記實與大家分享,見證小倆口的濃情蜜意,

讓未能出席訂婚宴會的嘉賓,都可以透過一張張生動的記錄照片,感受訂婚宴的喜悅

亦讓出席訂婚宴會的親友,再一次的回味那天的幸福時光,

我還記得我是這麼說的:

新娘的姐姐,妳還記得那天妳在收禮台時的笑容嗎?那是全心全意希望妹妹幸福的嘴角彎度

我還記得,那天訂婚宴上,所有發生的幸福事,每一個笑容、每一個祝福

 

在陪同新人送客時,也非常感謝現場賓客前來的道謝和稱讚,謝謝您們的每一個握手,我會繼續努力,讓自己越來越好!

最後,我要好好的推薦一下我們的平面攝影記錄團隊! MY STUDIO 

我們在小倆口的訂婚宴上第一次合作,我很喜歡他們拍攝時的細膩度,

而當新娘讓我看了他們為小倆口製作的訂婚記實影片時,我好感動!

也許是因為訂婚宴會我是現場掌控流程的參與人員,所以影片中每一張照片進行的活動我都清楚

很喜歡那種透過照片,訴說背後故事的平面記錄攝影工作人員!

 

如果你們也喜歡這種真實記錄每一個當下的照片,可以看看他們的作品唷!

如果要詢問攝影老師的檔期,可以直接與MY STUDIO 聯絡唷!

 

 

 

arrow
arrow

    喵七x莎小x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