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持人培訓班  

2016/4/9-2016/4/10 超級主持人實戰特訓班第5期

 

莎莎在今年的2/24,因緣際會下參加了若水舉辦的公益演講講座

聘請的講師,是在活動主持與會議主持非常知名的老師

在講座上,莎莎就覺得受益良多,第一位講師的中場休息時間

還立即跑去找老師,詢問問題與聆聽老師其他的經驗分享

活動的最後,主辦單位辦理招生,二話不說地立馬報名參加

能夠跟在老師身邊學習,真的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4/8晚上便搭車前往台北,真心的要謝謝好朋友艾瑪小姐的收留

讓我不用露宿街頭,還有個地方可以洗澡、抬腿,超級感謝!

雖然隔天要起個大早搭車去上班,但還是不免俗的聊個天翻地覆的

十二點就熄燈的我們,還是聊到三點才真的睡覺

不免俗的,我又再一次的在台北火車站裡面迷路lalalala

我找不到M7出口,我沿著指標走,但看到M2之後就看不到其他的

是我隱型眼鏡度數不夠嗎  哈哈哈哈,後來還是繞馬路去教室上課

 

一大早沛沛老師就用她的熱情和活力,在講課中,不斷的潛移示範

在會議/研討會現場時,總會有較晚到的來賓,

如何讓提早到的嘉賓不覺得不耐煩,讓晚到的嘉賓,又不覺得自己錯過些什麼

在一舉一動中,都要兼顧到小細節,老師每一分鐘都在示範,真的覺得自己賺超大

除了聽課外,實戰班最重要的就是要拿著麥克風站在舞台上演練嘍!

儘管我常拿麥克風,但老實說,每次上場前的十秒鐘,我心跳還是很快!

這兩天的課程,是以Peter老師和沛沛為教導主軸

Peter老師4000場累積下來的活動主持,每一個細節和語調都值得我去學習

在實際演練上,每個同學都必須從頭主持到結束,老師會個別指導和調整

這部份讓我心臟跳很大,覺得很有挑戰!但覺得是最好修正自己的部份,

 

雖然當初,讓我絕大部份的衝動去報名,是因為可以跟在老師旁邊跑場,看他主持

還有就是,他會在他的活動主持場中,讓你去主持,我很喜歡這個實習課程

我是以婚宴為主攻的主持人,但也不想只是侷限於婚宴場合,也希望自己能有更多方面的才能

上完兩天戰戰競競的實戰課程,感覺很累,但過程卻很充實

 

每一次的進修,都可以認識許多不同產業領域的先進,

每個人都值得我學習,有人是憑藉著活到老就要學到老

有人是想培養口語表達能力,雖然害怕麥克風,在大家的鼓勵和堅持下

拿起麥克風,說出了一個字、一句話、一段感言

都是值得慶祝和給予掌聲的moment!

失敗不可怕,可怕的是你不願意再站起來。

 

arrow
arrow

    喵七x莎小x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