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第二十五場   婚禮主持記錄  ♥

Rabi. Wedding  

為了在往後的婚禮企劃主持順利控場,莎莎在年初開始積極尋找新成員

準備培訓為自己的最佳左右手,並且要培養出最佳的默契,提供新人最優質的服務

於是我請我之前公司長期配合的工讀生幫忙,當然前提是對方必須對婚禮產業有熱忱

在年初開始,我們兩個人不斷的在line上溝通,瞭解對方的想法

於是,4/30這天,Rabi. Wedding 就以主持人+助理的方式登場了!

(默默的說,我覺得我家助理妹妹跟我挺像的啊啊啊啊!連餐廳協理都以為是我妹妹 )

 

新人真的可以用才子佳人來形容,應該是韓系風格的新人

新娘的聲音甜甜的,人也甜甜的,我特別喜歡她的笑容 :)

在和新娘確認流程後,請新娘給我捧花的名單時,我們聊著關於她和他的相遇

大學時期的唐伯虎、秋香的抽鑰匙聯誼,然後經歷了一段曖昧時期,

開始了他們的熱戀期,而手一牽,牽過了那所謂的七年之癢,來到了三十而立,成家立業。

當我帶著他們綵排時,新郎一直緊緊得牽著新娘的手,

每一個小舉動,都看得出來,他對她的貼心和細心,以及那專屬的疼愛 ♥

 

當影片結束,目光順著我的手勢,來到幸福大門

我們用著熱烈的掌聲,歡迎男方主婚人,帥氣美麗的2對儐相

也用著熱情的掌聲,歡迎新郎和岳母,新娘和爸爸

我看著她眼眶隱忍的淚水,看著媽媽紅了的眼眶,

看著他們兩個人,手心牽著手心,爸爸媽媽的大手包附在他們的手上

這一刻,寶貝女兒的幸福,交給這個男孩了!

也許是爸爸媽媽太開心寶貝女兒找到歸宿了,一到主桌就立刻跑去親戚桌聊天

我真的拿著麥克風,從容不迫的走到台下,講著爸爸媽媽的喜悅,邀請他們上舞台 :D

 

延續慶祝的喜悅,二次進場的舞台活動,也讓大家笑開懷

抽捧花時,美麗的新娘,硬是用手拉住線,完全不讓好姐妹抽中

她說:我要祝福妳們,都找到幸福!   鬆開拉住鍛帶的手指,祝福好友的幸福傳承

但其實,真正讓大家尖叫的,其實是禮物!小鮮肉奶茶! (我真的好想拿一瓶!)

Rabi. Wedding  

女孩子有捧花可以抽,男孩子,當然有花椰菜!

花椰菜上面還有一個大紅包,當抽中的帥哥很開心拿到花椰菜

正興高采烈的準備要拆開那個大紅包時,我要他答應我,拆開後要馬上使用

雖然有點猶疑,但在禮物的吸引下,他開心的大聲說好!

大紅包內,是一個火紅的三角內褲!開始傳來賓客的“穿起來、穿起來”的聲音

不過,禮物當然也獲得不少的掌聲,小鮮女奶茶!不過帥哥們挺靦腆就是了 (這造型太噴鼻血了)

Rabi. Wedding  

 

隨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宴會也終將到了尾聲

在大家的掌聲中,我鞠躬感謝,謝謝大家的掌聲

也謝謝攝影師的辛苦拍攝!謝謝我的小助理認真的學習!

arrow
arrow

    喵七x莎小x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