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好國際酒店  

♥   第三十場   婚禮主持記錄  /  第十三場   婚禮企劃記錄   ♥

 

開始踏入婚禮產業以來,莎莎就一直希望有一天能夠在斗六主持

往返台中與斗六兩年多的時間,終於如願以償在斗六主持

還是在新開幕的三好國際酒店!!就在藍先生家對面,跨過明德北路就抵達(笑)

走路去主持,聽起來就覺得很棒,然後腦海裡面一直浮現陶晶瑩那首走路去紐約,哈哈

(不過當天下著大雨,最後還是藍先生開車載我去,但我綵排真的是走路去哦)

 

三好國際酒店  

三好國際酒店不論是一樓還是三樓的宴會廳,都是以紫色為主,

場勘的時候和訂席專員閒聊,她說是因為老闆娘喜歡紫色,便都以浪漫的紫色來佈置嘍!

很喜歡他們訂席人員的服務,雖然有時候會因為比較忙碌一些,隔了一天才回我電話

但整體接洽下來,我挺喜歡的!很親切,態度也很好哦!

這場婚宴,也謝謝酒店訂席人員的協助,更要謝謝廖專員這陣子的協助與回覆!

雲林地區喜歡紫色浪漫氛圍的新人,也可以將三好國際酒店納入口袋考慮,

當然我知道菜色也是大家考慮的一環,所以我也有從旁打聽賓客的感想

賓客都覺得不錯吃哦!還有賓客在送客時推薦給朋友,結婚宴客時可以辦在這裡!

 

從一開始在line進行接洽的時候,我便一直覺得新娘是很好很好相處的人

她是一個大喇喇但又很貼心的姐姐,我還記得那時候她一直跟我說,當天輕鬆主持就好

洽談的那天,第一眼看到她,是充滿熱情活力的!(話說那天的太陽也很熱情!)

謝謝美麗的新娘,洽談那天還專程接送我往返大甲火車站,

雖然我後續要搭公車回豐原時,坐錯了方向,哈哈哈

在和他們兩個人洽談聊天的過程中發現,他們個性有著很大的共通點,

都是屬於那種很阿沙力,不喜歡拖泥帶水,然後一切事情都以圓滿為目的。

 

兩個人的緣份起源,是來自表姐的一張照片,

她說,旅遊,可以看出一個男生是否體貼,誠懇,

所以在她們兩個人認識不久後,她臨時起意想到日本放鬆旅行,邀請了他一同前往

彼此相處了兩年,在陽明山,自然而然牽起的手,也宣告了幸福戀情的開端

有一種以山為盟,以美麗景色為見證的浪漫氛圍

她對他的善解人意、體貼,他對她的真心、誠懇

讓兩個人許下了相伴一輩子的誓言,攜手偕老的諾言!

 

當我與新娘在討論音樂的時候,捧花活動

她選了一首歌,要送給她的好朋友、她的閨蜜

所以,在進行這個捧花活動的時候,我請音控人員先為我播放這首歌曲

閨蜜的主題曲 「一起老去」,隨著音樂的播放

我說著,這首歌,是新娘要送給她的好朋友,

感謝這一路以來有妳們一起分享喜怒哀樂、一起走過風風雨雨的日子

人家都說,知己知己總是難求,新娘很感謝,也很幸運能夠遇見妳們

在未來的歲月裡,我們要還是要一起數著星星,一起慢慢變老

然後持續分享生活中的點點滴滴,相互陪伴

邀請五位好朋友上台後,我先請她們彼此擁抱後才進行抽捧花

捧花傳承給表姐,表姐一席話,讓兩個人,連我都紅了眼眶

接著一位一位好友的祝福,以及要對新郎說的話,讓大家都笑中帶著淚水

這種好朋友的情誼,總是令人動容,很開心妳們擁有彼此,很開心我能參與其中!

 

因為臨時更改為交手託付幸福的方式進場,

媽媽在綵排時,紅了眼眶,滑落了不捨且喜悅的淚水

還有阿姨,因為看著新娘長大,她出嫁的這天,十分的不捨

爸爸說,他最疼的就是新娘了,但他怕自己控制不住,所以由媽媽進行交手

最疼愛的寶貝女兒要出嫁的這天,他想要開開心心的,不要滑落淚水

看著他們之間的互動,是一種由衷而生的感動,我也紅了眼眶!

祝福妳們,永遠都如此的甜蜜,永遠都如此的幸福!

 

感謝新秘老師亮捷的介紹,讓我能服務這對新人

亮捷老師每一套的造型都好漂亮,很適合新娘,讓她成為全場最美麗的焦點!

能夠合作真的很開心,希望下次有機會再度攜手打造美麗的婚禮盛事!

 

婚禮企劃.主持人 Rabi. Wedding - SaSa

新娘秘書.造型師 陳亮捷

  

 

arrow
arrow

    喵七x莎小x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