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梧棲海港城國際宴會廳

♥    第三十一場    婚禮主持記錄  /  第十四場    婚禮企劃記錄   ♥ 

 

說到我對小倆口的第一印象呢

就是兩個人都是靦腆中帶點安靜

洽談的那天,我下午有媽媽教室的活動主持,所以我們安排在晚上

見面的時候發現,親友團超大,弟弟妹妹和妹夫也一起來  哈

附近也找不到咖啡廳,於是我們直接在宴會廳裡面進行洽談

 

在聊著他們兩個人的相識過程時,心裡面不禁地浮出命中註定這句話

因為工作需要搭班,第一次搭班的時候,新娘主動開口與新郎說話

一次、兩次、無數次的搭班之下,兩個人開始無話不談,

兩個人的第一次約會,他們去釣魚,從中發現彼此的耐心與耐力,還有沉穩!

(莎真的覺得,可以靜靜的等待魚上鉤,然後一把釣起來的人很厲害!因為我坐不住…會一直講話  笑)

第一次約會的地點,我那時聽到時,真的有驚訝了一下!哈哈

但也因為非常特別,所以在遊戲上我也特別為他們想了一個專屬於他們的幸福分享遊戲

鏘鏘!沒錯!就是釣魚,為了讓魚更有在水裡的感覺,我做了一個開心水族箱

梧棲海港城國際宴會廳  

在邀請新娘好朋友步上舞台之後,我說著:

我無法將整個釣魚的場域搬到今天的現場,但我們要用開心游到海港的魚

這見證他們兩人愛情的魚,也要見證身為好朋友的妳們幸福!

新娘選了非常漂亮的蜂蜜罐要送給好朋友,我推薦范范"蜂蜜"這首歌做為背景音樂

她說,她想跟台上的好友說,希望都能找到那個對的人

我說,這世界上,一定會有一個人,他會對妳好,對妳百般疼愛,

這個甜蜜永遠不膩,祝福妳們,在不久的將來,遇到那個讓妳永保愛情鮮度的Mr. Right!

 

那天,我們在休息室綵排交手的時候,妳說妳捨不得

眼淚噗嗍嗍的滴下,我不捨的抱著妳,要妳乖,

當大門為迎接妳和爸爸進場開啟,聚光燈打在妳們身上,妳哭成淚娃兒

當爸爸把妳的手交給他,也宣佈了,妳們從戀人昇華成家人,是幸福,也是責任

妳的他,靦腆害羞、不多話容易緊張,但他有一顆堅定的真心

要給妳一個家,一個幸福的家!有妳、有他、還有小baby!

 

【關於總招待】

一直以來,我都會請新人要安排一位總招待

因為在婚宴當天,主婚人和新人都是非常忙碌,

這時候安排一位總招待,並不是要讓他去指引帶位,

而是,當婚宴過程中遇到突如其來的狀況,總招待要能決定應對事宜嘍!

ex: 原先每桌安排一瓶紅酒,但賓客飲完向餐廳服務人員表示欲加開

總招待就要決定,要不要加開,加開多少數量呢? 畢竟酒水也是婚禮中一筆不小的支出

但若宴客選擇的餐廳是為酒品無限供應的話,那當然另當別論 (笑)

 

當初洽談的時候,我和新人提及總招待時,

妹妹因為已辦完婚事,我們都認為是不二人選!

當天餐廳發生狀況時,妹妹也將總招待一職發揮得淋漓盡致

我都不斷嚷著,以後我結婚是不是也來幫一下我的總招待 哈哈

 

大家如果對"總招待"內容好奇,都歡迎來詢問 : )

Rabi. Wedding 婚禮企劃主持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rabiweddings

Line ID:sariva

E-mail:rabi.wedding@gmail.com

 

arrow
arrow

    喵七x莎小x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